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

一台人生大戏。。

短短半年,发生了好多事。
心情就像坐过山车,海盗船,很晕很晕,很想吐,却又吐不出来。
好梦落空的同时,看见人心的脆弱与怯懦,深深感受到失去信仰的无力,连呼吸也变得没有意义。那是一场多么要命的恐怖袭击。。
到最后,赫然发现,生命开了我一个大玩笑。这要人命的恐怖袭击,只是一个无心伤害,只是一个言不由衷,只是一场缄默。
还好,《悲惨世界》解救了我。。
无辜的逃犯,因为神父的爱与宽恕, 而得到救赎,而得到重生。。
我宽恕了自己,我接纳了自己。生命的玩笑,孰对孰错,已经不必耗心力再去追究。。
惟有爱与宽恕,让一个频死的我得到重生。。纵使现实磨人,有梦想,总有出路。。
死里逃生的我,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力量, 生命的可爱。。
戏剧化的人生事件,不断不断再上演,永远只有一take, 没有机会ng.. 
这期生命,能演的就只有这一台戏。。
这不一定是跟着大众标准, 大洒狗血的戏码,却绝对是一台无憾无悔,充满热血的戏码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